失忆光呆在线奶人

#DN 200天纪念日快乐

     今天是和他在一起的第200天,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感谢女神能让我遇见你,拥有你。愿女神的祝福与我们同在。

       纪念日快乐,亲爱的。

       抬头看了下多云的天空,安璃像往常一样坐在窗边的书桌旁翻看着手里精致的册子。
       
       在一起的第200天纪念日,没有娇艳的玫瑰和甜腻巧克力,也没有什么肉麻的情书。有的,是一张张记录着回忆的照片。

        早已经记不清是什么时候相识的了,安璃只知道,他们在无意间就闯进对方的生活,渐渐地直至心扉。

       也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惊奇地发现,两人的性格既是两个极端,也是奇迹般的完美互补。

        这样奇葩的组合方式在别人看来觉得很不可思议。但当事人却淡定的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只是安抚着各自激动不已的内心。

       日子就像他手里翻动着的相册一样一天天过去。从一开始的有滋有味,逐渐变为了日常平淡而又充实的生活。

        两人各自为着自己理想和未来打拼,虽少有交集,却不露痕迹地默默关心着对方。
 
       或许旁人看不懂两人的交流习惯和日常行为,但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其中的含义。不必激动,也不必张扬,就这样含蓄的表达,对于能相互慢慢理解的两人来说,已经足矣。

       真正的爱,不需要太多的甜言蜜语,也不需要虚伪的装饰,只希望能一直一直这样平静、充实而又快乐地走下去,这就足够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