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忆光呆在线奶人

思·爱

cp:圣骑×黑暗女王

翻到以随手前写的文文,于是就发出来给大家喂粮了。日常向,求不打我QWQ……

圣骑无奈的站在自家紧闭的门前,一边轻轻地敲着门,一边用愧疚的语气说道:“亲爱的,开开门好么?我错了,请你原谅我吧,开开门啊!”而屋内的女王却不为所动,依旧稳坐在桌边的椅子上。听见圣骑讨好般的声音传来,更生气了:“就不!你干脆一辈子都不要再回来了!一辈子都和那该死的骑士团在一起算了!”门外的圣骑一听,心里更沉重了。慢慢低下头,手停在了门上,额上的刘海遮住了脸,看不清是什么表情。“呵呵,一辈子不回来么。。我还真是失败啊。。。”

慢慢顺着门边滑坐下来,圣骑把脸埋进了自己的双臂之中,冰冷的泪水偷偷的划过脸庞。“自己真的是,欠她太多太多了呢。”圣骑这样想到,自嘲地冷笑了两声。

圣骑是神圣天堂守卫阿尔特里亚大陆的圣殿骑士团团长,每天奔走于日渐崩溃失守的边境战场,去清理日渐苏醒和强大的魔物,努力守护着大陆这一片净土的安宁。而每次的战役一去,短则几个月,长则一年都见不到人。作为圣骑的另一半——黑暗女王是最深有感触的,每当需要他的时候,他总是匆匆发出传令蓝鸟安慰自己,又立刻销声匿迹,任女王发出再多的传令蓝鸟,他也不再回复一句,就好像,陌生人一样。

次数多了,女王开始觉得自己对圣骑来说不再重要;开始怀疑圣骑只是热爱自己的工作,而放弃了自己;又或者,他已另有新欢?

带着这样的猜忌,在如今圣骑回家休假的日子里一瞬间爆发出来,气氛可想而知。而圣骑自是知道其中的原因,但却又无力辩解。

圣骑在这样复杂的心情中靠着冰冷墙壁渐渐的睡着了。而身后的门,却在一个身影的推动下渐渐的开启——是一直待在屋内的黑暗女王。

女王轻轻的走到已经靠在门边睡着的圣骑身边,慢慢的蹲下身,看着圣骑安静的睡颜,看着他微微皱起的眉,女王心里一阵心酸。什么时候开始,圣骑原本阳光、帅气的脸庞也开始渐渐的蒙上了疲倦的阴影了呢?是因为任务太繁重了么?还是因为消耗了太多的精力和体力去对付强大的怪物而没来得及休息么? 轻轻扶起熟睡圣骑,女王惊讶了:什么时候开始,原本强壮的你,身体变得那么单薄,那么瘦了呢?女王的鼻尖开始泛酸,继而轻轻地抽泣起来:原来,不在我身边的你,是那么的累,那么的疲惫。

熟睡的圣骑根本没发觉自己已经被女王扶回屋内,只是在女王为他盖好被子的时候,拉住了正要离开的女王的手,梦寐般的低语:“女王。。对不起。。对不起。。我好想你。。。”女王瞬间潸然泪下,回身泪眼朦胧地看着熟睡中的圣骑不能自己。。。

太阳渐渐的升起,窗外的鸟儿开始放声歌唱。圣骑在这晴好的天气中渐渐醒来。昨晚因为女王的别扭把自己关在门外,现在应该——“嗯?什么情况?”圣骑刚想起身,却发现身体被重物压住,动弹不得。微微低头,发现女王正伏在他胸口上沉沉地睡着,手里还紧紧的握着他的一只手,脸上还露出若有若无的微笑。仔细想想昨晚发生的事,圣骑无奈的看着熟睡的女王,微笑着摇摇头轻叹了口气——她还是老样子呢,刀子嘴,豆腐心。

不敢再做太大动作惊动女王了,圣骑用另一只手把女王轻轻搂住,环在了自己胸前,顺手把被子拉上为她盖好,宠溺的看着她熟睡脸庞陷入了沉思中。。。

其实,看似吵闹烦心的生活,却是在未来的日子里,最最珍贵的回忆。因为,你在乎我,我也在乎你。谁都不会舍得因为一时的气愤,别扭,而把对方当成一辈子的仇人。毕竟,人是一种会心软的动物。。。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