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忆光呆在线奶人

DN 刺牧同居30题

        一两年前写的旧文搬运,ooc属于我,感谢围观……

刺客:曜          牧师:雷神

01.相拥入眠
      累了一天的曜不由分说地倒在了雷神身边床的空位上。
     躺在床上的牧师伸出手,缓缓把曜紧紧地拥在怀里。同时小心地避开了自己位于心脏部位的伤口,亲吻了他的额头后闭上了眼睛。
 
02.一同外出购物
     “山药……青菜……胡萝卜……精油……”
       等等,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亲爱的你买精油做什么?”雷神对此感到很诧异。
      “精油是给你按摩手用的,你的手一直都是冰凉的,这是因为你的伤影响到了血液循环,用这个按摩能起到活血化瘀的作用。”
       “那为什么菜都是素的?”
       “难道你想再领教一次胃痛的滋味么?”曜翻白眼故意冷着声音回答。
        某牧师立刻缩脖子认栽,不自在地揉了揉自己的胃部,只好乖乖听话了……
      
0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哇这个电影很不错,良心剧没有槽点!”
     “那是,这可是我费了很长时间才挑选出来的呢!”
     “等等你刚才说什么?!”
     “这可是我费了很长时间才……”
     “以后不许熬夜看电影,我说呢那几天晚上你总是睡的那么晚,原来是为了这个!”
        说着一个奇迹……哦不,应该是一把药粉成功放倒了某牧师。

04.一方的起床气
   “亲爱的起床了——啊!!!”
   一枚带着毒的飞镖飞了出去,准确地扎在雷神刚刚举起的盾牌上。
      “不起!挡我睡觉者死!!”
       
05.做饭
    “今天来做咖喱饭吧?”
    “不行!你的胃还没养好,吃什么咖喱饭!”
    “那比萨呢?有肉又有菜,营养均衡。”
    “你想上火么?就你这身板,我看怎么吃都不会胖几斤。”
     “……那我还能吃啥?”
一碗“卖相”还不错的药膳递到面前:
       “喏,吃这个,吃完了胃不痛心不慌,就连失眠都治好了!”

06.大扫除
       身穿白袍的牧师正站在窗前奋力跳起来擦高处够不着的地方,
       却不知在自己身后,某刺客正黑着一张脸静静地看着这一幕,手里捏着一把涂了麻药的银针。
      
07.浏览过去的相片
      “亲爱的你来解释下这是怎么回事?”雷神拿着一张曜和一个陌生刺客的亲密照片黑着脸问到。
      “啊~那是我的前任。”
      “哟~我居然没发现你也有前任啊嗯?说吧,什么时候的事?”
      “在你还没出生的时候。”
      “…………”
 
0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不许乱吃东西,你的胃不允许你再这样作死下去了!”
     “不许再熬夜批文件,你那渣渣身体迟早会变得更糟糕的!”
     “记得按时吃药,别总是等到伤口疼得厉害了才想起来!”

       “……”
       “那你也得答应我一些事。”
       “什么事?”
       “不要把衣服随便乱丢,这样你迟早会因为找不到成套的衣服而变成混搭王,这样很失礼。”
       “不要总是裸睡,否则被子掉了没人帮你盖回去,会感冒的。”
        “不要总是黑着一张脸,其实你笑起来真的很好看,要多笑笑才好。”

        “…………”

       “最后一件事……”

       “什么?”

       “如果哪天我不在你身边了,请你,像照顾我一样好好照顾你自己,不要让我担心,好么?”

09.相隔两地的电话
      “我想你了……”
      “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在蹲坑中,请稍后再拨……”

10.早安吻
      “早安,亲爱的。”
      “哦天哪……每日一‘啃’又来了……”

11.替对方挑衣服
         曜满意地看着雷神穿着自己为他挑选的动物园套装,
        却没想到雷神笑着给他拿出了一套黑底白裙蕾丝边的女仆装,裙边短的让人想入非非。

        “……谁告诉我圣职者都是纯洁的我保证不打死他!”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如果我能把自己的幻象变成宠物,那该多好。”
      “你倒不如想想幻象怎么把你变成他的宠物才对。”

13.一方卧病在床
      “我警告你,你要是有事我跟你没完!”
      “放心……只是发烧而已……没事的……”
      “伤口疼么?”
      “不疼……一点事都没有……”
      “那垃圾桶里的那摊红色的液体是什么东西?”
      “那是之前我不小心打翻的番茄酱……”
      “好吧,总之你给我好好待在床上,我去熬药。”

      看着曜离开房间的背影,雷神的笑容由温和变为苦涩。
       “对不起,亲爱的,身体情况恶化的打击,我舍不得让你去承受。所以,请原谅我对你撒了谎……”

14.午睡
        阳光温暖的午后,雷神温柔地看着在躺椅上睡着的曜,偷偷地在他额上留下了一个轻柔的吻。

15.帮对方吹头发
      “亲爱的,没想到你的头发挺长的啊,和女孩子有的一比。”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你们牧师里不也有娘炮头的发型么?”
       “然而啊……亲爱的……”雷神说着把曜的头发梳整齐后,把两边的头发往肩上一拨,笑着说道:
        “这样不就是和他们差不多了么?”

16.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你说什么?出浴后的怦然心跳?我没听到,我只知道某个牧师差点淹死在浴缸里了!”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曜在无意中发现,一向很少出门的雷神总会在一个月的某一天里消失得无影无踪,且不管他怎么追问,他都不愿透露半点行踪。
       直到某天曜跟踪着雷神的脚步踏进位于普雷利镇的教堂、听到他虔诚的祷告时,才明白事情的真相:
       “感谢女神,让我遇到了这辈子最最珍爱的人——曜。愿女神的庇佑永远与他同在,阿门。”

18.接对方回家
       今天是雷神在教会医院做例行病情检查和治疗结束回家的日子,曜一大早就做好了迎接他的准备。
     然而这一次的接回方式有些特别,倒让雷神惊出了一身冷汗。
     首先,是负责护理自己的牧师听到了异常的响动,为了自己的安全而出去查看,却一去不复返。
     然后,另一个身着怪异的白袍“牧师”动作迅速地进入了病房,走到病床边看了看旁边监护仪器上的数据,并顺手换下了滴空的药水瓶后,才看向了躺在病床上的自己。
     最后,这个“牧师”竟然大大咧咧地坐在病床边,伸手拉起他另一只没有扎针的手,从怀里掏出一瓶液体倒在手上,轻柔地为自己按摩了起来。
       而自己则是从头到尾都在警惕地打量着来人,做好随时电击敌人的准备,最后才发现面前的人有些眼熟——正是自家刺客。
       
       “……亲爱的你怎么来了?不是说好了在大门口等我的么?”
       “等不及了,再说了他们也没告诉我你还在观察。”
     “没办法,医生说这次需要延长观察时间,等药效发挥后再做一次复检。若是情况稳定的话,我就能回去了。很抱歉没能及时通知你。”
      “没事,我现在不也来了么。”
      “那你是怎么混进来的?这里戒备很严,很容易被人发现。”
      “很抱歉,我把你的特护牧师们都打晕了,包括主治医生。你的病房号,还是我在医生办公桌上的病历本里查到的,所以就过来了。”
       雷神听了不禁在心里默默扶额,同时也为被无辜打晕的同僚们默哀。
       “那你也别穿的这么奇葩啊,这样穿长袍,明显会露出破绽。”说着雷神轻轻挣开曜握着自己的手,伸手解开了他身上的长袍纽扣。
        “你看,扣子扣的不对,而且领子也歪了。我很惊讶你穿成这样居然没被他们看出来。”哭笑不得地替他重新扣好扣子并整理好衣领后,雷神轻轻地拍了拍人的胸口。
      “行了,你也别乱动了,好好躺着吧!”
       “可以,不过前提是你得让我跟正站在门外的同僚们解释这是怎么一回事,然后你才能避免被他们带走并电成灰的危险而留下来。”

19.离家出走
       “我要搬去教会住!”
      “可以,只要你不怕我像上次那样偷偷潜进去找你就行。”
      “…………”

20.一个惊喜
       “亲爱的,我终于攒够钱买玻璃笔了!”
      “什么?!我给你预定的笔已经在路上了,你不会真的买了吧?!”
        “啊?!没……没有……我只是告诉你我钱已经攒够了而已。”
       “呼~那就好,省的你整天念叨着那支笔,耳朵都被你念起茧子了。”
       “亲爱的……”
       “嗯?”
       “你真好!”
       “呕——”

21.屋顶上看星星
       “亲爱的,听说今晚会有一场盛大的流星雨,我们一起去屋顶上看吧?”
        “看什么星星,都重感冒了还不快给我滚回床上休息!”
       说着曜伸手把还在捂着嘴咳嗽的某牧师用老鹰抓小鸡的方式给拎回了卧室,然后用布条连人带床结结实实地捆了起来并盖上了被子。

22.一场飞来横祸
       雷神不幸被自己释放异常的雷暴电成了重伤,曜在为他进行紧急救治后寸步不离地守在床前,生怕自己一离开他就会消失似的。
       “亲爱的……我没事的……你去睡会吧?”躺在床上的雷神看着疲惫的曜心疼不已,便开口劝道。
        “不,我不累的,你好好休息吧。”曜揉着快要睁不开的眼睛回答道,最后还是支撑不住,趴在床沿上睡着了。
       雷神温柔地看着自家刺客安静的睡颜,不禁露出了一抹微笑,慢慢地侧过头在他的额上留下了轻轻一吻。
“辛苦了,亲爱的,晚安。”

23.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以后我们要是有了孩子,我要把我所有的刺客技能都教给他!”
       “我也要把我所有的雷神技能都教给他!”
       “这样他就是全能的了,哈哈我们真厉害!”
        想入非非的两人相视一笑,沉浸在对未来孩子的幻象中。

24.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亲爱的你看,窗上的雪花结冰了,明天应该还会有更大的雪吧?”雷神站在窗前,看着窗外纷飞的雪花兴奋地说道,却不想被曜用厚实的长袍包裹了个严实。
       “我看明天第一个被冻成冰雕的就是你了,少在我面前卖萌,把衣服穿上!”曜双手插着腰白了一眼对面的牧师,面无表情地回答了他。

25.喝醉
        一向酒量不错的曜这次居然被雷神从教会里带回来的鸡尾酒给醉倒了,趴在桌上睡得深沉。
        然而令雷神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原本在桌上睡着的曜趁他在厨房里熬醒酒汤的时候——消失了。
        雷神心急如焚地寻找着曜的踪迹,却无意间发现自家刺客居然去了只有他们牧师才去的教堂,且就这样低垂着头跪在女神像前。
        刚想上前扶起对方,却忽然听到他低沉的声音响起,带着一声声痛彻心扉的哽咽。

他说:
       “我从不信奉女神……也从不信奉任何虚幻的东西……但是这次……我不得不祈求你……求你……让我来代替雷神去承受那道伤口所带来的伤害和痛苦吧……只要他能好起来……完完全全地好起来……”
      
26.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我要反攻!!”
      “就你这‘弱鸡’身板还想反攻我?做梦!”
      “掌握之手!连锁闪电!”
      “????怎么动不了了??”
      “我说过,我要反攻的~”笑的一脸人畜无害的雷神看着被掌握之手和连锁闪电定身+感电的曜,伸手用一根手指挑起了他的下巴吻了上去。

27.穿错衣服
       曜惊悚地发现自己的黑色军装外套不见了。
       而雷神也惊悚的发现自己的白色祭祀外套不见了。
于是他们都不约而同地询问对方:
        “亲(雷)爱(神)的你有没有看到我的白(黑)色祭(军)祀(装)外套——?”
        两人异口同声地说出了自己的疑问,却忽然意外地发现自己的外套穿在对方的身上。

28.一方受轻伤
       “……别动!”
       “啊啊啊啊轻点——疼!!”
       “……再喊我就让你永远闭上你的嘴!”

29.意外的求婚
        “亲爱的,嫁给我好吗?”
        “等……等等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我我我我婚前恐惧症爆发啦我要去冷静一下……”
          雷神一脸无奈地看着瞬间跑远的曜默默扶额。

30.滚床单
       “亲爱的我们来滚床单吧~”
       “滚床单是什么好吃吗?”


——————END——————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