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忆光呆在线奶人

【es】公式文

#群内日常之一,根据特定的行文公式写出自戏

#感觉我们的群日常都是一言不合就玩起了各种梗

#ooc属于我,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基本公式:天祥院英智+锡兰红茶+牛奶+敬人不允许自己摄入太多的咖啡因=总是忘记吃药的天祥院英智。

      

       嗯??问我为什么总是忘了吃药吗?因为没人提醒我,而且我一忙起来总是会忘记【无奈苦笑】。

       啊....是想问我理由么?唔...偷偷告诉你,因为那些药真的很苦啊...

        为什么不喝卡布奇诺?因为被敬人严厉禁止并没收了,所以我想尝尝是什么味道都不行呢。

        唉!?你怎么知道医生也禁止我摄入过多的咖啡因?【无奈地托腮看着他】看来又是一个有意来监督我的人呢…

        啊...抱歉!医生和护士来查房了,下次再聊吧~♪【笑】。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