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忆光呆在线奶人

       90级开放,雷神安璃第一次独自一人下副本。没有暗在身边,就算是已经完全能独立挑战魔物很久了的他,也第一次出现了以前不该出现的错误,导致自己陷入死亡的困境。

       奋力拼搏后安璃才让自己从危险中脱身,平安地回到关卡口外。

      看着关卡的粉色月亮,再看看自己在副本里第一次见到的巨石碑,安璃轻声说道:“暗,你知道吗?你不在,我连不该犯的错误都犯了,差一点就不到你了呢【笑】。你看,这里的月亮多漂亮啊,什么时候,你也能和我一起来这里看月亮呢?”

       望月思人,就像是别人所说的“小别胜新婚”吧?

       几天后,安璃满级,暗还是没有回来。

       安璃的粉鸟:“暗,我满级了哦,就等着你回来带你装逼带你飞了【半开玩笑半认真地笑着】。”

       “你等着,我很快就会追上你的【不屑撇嘴】!”

                            ————来自暗的线下私信。

        安璃看后勾起嘴角,温柔地笑了:“好,我等你。。等你回来追上我哦~”

                ————于是只剩下继续的等待,孤独却又温暖。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