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忆光呆在线奶人

嗯。。。今天来发布些什么呢??

       可怜的安璃把自己的加10魔杖弄丢了,不得已向其他队友们借了加15的红龙魔杖(伪红龙,哎不管了,能用就行)。再看看这次单挑小狮蝎的月主,行进到哪里了呢??😏

       第三章

  

        月主一直睡到日上三竿才起来,昨天的战斗虽然很精彩,却也是相当耗费体力的。十点多的太阳暖暖的照在月主的身上,把还在睡得和猪一样的月主热醒了:“嗯~~好热啊~”揉了揉被太阳晒得发烫的屁股,月主翻了个身,一脸睡意朦胧地爬起来揉了揉眼睛,大大地伸了个懒腰打呵欠——新的一天到来了!

      

        洗漱过后,月主彻底清醒了。翻翻装着干粮的袋子,发现干粮已经不够吃了:“T^T都怪那该死的石像鬼,吃了我那么多的干粮,这可怎么办啊~目测干粮撑不到我得胜回归的那天吶~”

      

        正当月主愁眉苦脸之际,远远的一声牛叫传入耳中:“嗯?有牛??哪来的牛??”寻着叫声的来源,月主判断声音好像是从巢穴内部传来的,于是赶紧收拾东西,往巢穴最深处走去。

       

       再次穿过传送门,月主来到了一个呈放射状的四边形场地,四个角上各有一个笼子,里面关着的是四头健硕的——牛!

“哇塞!真想不到小猫咪(狮蝎)还会自己圈养牛吃啊~”在场地上转了一圈,月主发现问题了:“哎?我的口粮也快没了,不如把这些牛抓回去做成牛肉宴,那该多好啊~”(乱入的火舞:“啊啊!牛肉宴算我一个!”月主:“哪来的吃货!走开!牛肉是我的!”火舞抱大腿:“555不要啊大哥,就给我一点吃吧~”圣骑&雷神:“你吃的还少么?我们俩都被饿死了,辛辛苦苦做了苦力还抢吃了我们的饭~T^T”)。

      

        月主再仔细看了看笼子,上面有四块封印用的水晶石,用来封印住铁门,不让牛出来。月主郁闷了:“怎么把牛弄出来呢?哎?有了!用剑砍碎封印不就行了?哈~我还真是聪明~”说着便抽出长剑:“去吧!刀削面!!”剑气“唰”的一下就飞了出去,打在封印水晶上,水晶应声而碎(剧情需要,不要介意,正常的狮蝎巢穴牛关卡的水晶石是需要读秒才会碎的)。可还没等月主从空中落地,就被解除封印的牛冲出来撞了个正着,于是乎——“砰!!”“啊啊啊!!救命啊!!”月主被撞飞了出去。眼看着就要摔成肉饼,月主赶紧调整好身形,开启浮空调整,终于稳稳落地。看着面前横冲直撞的牛,月主汗颜了:“我总算明白为啥要关起来了,敢情小猫咪养的牛都是这样生猛啊~这下可麻烦了。”因为月主发现,随着时间的推移,水晶石都会碎掉,牛便会冲出来——这看起来是挺安全的,实则是个致命陷阱!!

      

        月主看着后面接连碎掉的水晶石和冲出来的牛,顿时明白了:如果不马上解决,自己就会处于危险的境地。看来得想办法把这些不听话的牛干掉了,可是——这些牛根本就是胡冲乱撞啊啊啊!!

      

        看着这些四处乱窜的牛,月主眼前一亮:“擒牛先擒首领,只有先把首领干掉再说!”打定主意后,月主开始收拾牛头怪首领了。开了冲锋跑过去,一个碎片,削死了牛头怪首领,月主大喜:“哈哈!看来我的实力挺不错的啊~”却没注意到身后的一头牛偷偷的绕到他身后,猛的冲了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屁股!!!”惨叫声震耳欲聋。月主捂着屁股疼的泪奔:“呜呜呜呜~好痛!要不要这么狠!”疼过后月主继续为自己的肚子努力了。“看我的!!这次就一次性解决你们吧!让你们死的痛快些!牛儿~快到你月主爷爷的碗里来!看我的日食!”然后再高高跃起:“强力水月神舞!!!”啪啪啪,剩下的三头牛都在片片剑气的伤害下哀嚎着死去。月主落地,看着这四头膘肥体壮的牛流口水:“抱歉啦小猫咪~你月主爷爷我肚子饿了,要先把你的口粮吃掉了哈~烤牛肉咯~\(≧▽≦)/~”立刻坐锅生火,美滋滋地烤起了牛肉饱餐一顿。

      

          于是乎,手忙脚乱的第三天,就在月主狼吞虎咽的吃着烤牛肉中过去了。。。

        嘛,愿悲剧的月主继续干巴爹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