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忆光呆在线奶人

大家好~这里新人一只~请多指教~~\(≧▽≦)/~

       第一次玩这个,是因为非常喜欢龙之谷这个游戏,而且听说在这里能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喜欢牧师(虽然主号是炼金)这一有爱的职业,所以,帅牧师们都到我碗里来吧~~\(≧▽≦)/~

       如今我的第一个雷神已经长成有一段时间了,而作为主人的我,当然也少不了发文祝贺啦~嗯,那就连同大女儿炼金的小段子一起发布吧,希望大家能喜欢~【笑】

【炼金圣士】

       1级:呆萌手残小白,被女王的师父十字捡回家圈养(摸头)  。

      

       18~20级:暴力倾向开始显现,被二师父圣徒领养,因为兔子有奶死不了。

       30~50级:暴力输出且开始坑队友,尤其坑害牧师,曾把公会和天堂的牧师们吓得鸡飞狗跳。

        60级:萝莉初养成,开始了自己独立闯荡的生活,被自己的第一个徒弟剑皇拐走 。

        70~现在:已经是能独挡一面的一线输出了,严重放弃治疗的牧师控,只因为自己是被牧师们带大,且是牧师们用生命成就了自己,怀念ing~

【雷神】

part1:【激动】

     (惊哭) 纳尼??有升级活动??还带回归??

part2 :【崛起】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梦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

——因为祭祀的加强而一夜之间崛起的雷神激动的看着自己一身新做的红龙s套泪眼朦胧。

part3:【飞速成长】

    “雷神,来我给你整顿下龙玉,一会火山深渊全靠你了!”会长看着刚做好红龙s的雷神认真的说到(大拇指) 。

     “好的会长,我会好好按照你说的做的!”雷神信心满满,责任感顿时满格。

       “雷神,记住,减抗技能是。。。”会长看着一遍遍练习着的雷神耐心的指导 。

      “放心吧会长,我会努力学会并记住的!”雷神擦了擦额上的汗 。

part4:【劳累】

     为什么我是辅助雷?

     为什么我没有输出?

     为什么我是小短腿?

     为什么我救不了队友?

     为什么为什么。。。。

       “没关系雷神,你已经做的很好了,只是你的减抗需要再多多练习,相信以后你会越来越好的。”

会长拍着自责的雷神安慰到。

     “谢谢你会长,我会的,我虽然是辅助,虽然我也有一颗想输出的心,但是现在,我不后悔我是辅助,因为我有你们!!”

      

      雷神感动的眼里泛起了泪花。

以此文章代表,送给我所拥有的,最爱的每一个角色们。。。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