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忆光呆在线奶人

#DN&艾尔之光联动paro

       #瞎几把乱写的奇葩脑洞,起源于某天忽然想到,若是龙之谷里的雷神和艾尔之光里的神官艾因一分支三转裁决者(richter)相遇会发生什么,性格迥异的两人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于是便试着写了下这个脑洞。

        #雷不会有,欧欧吸先致歉
      
        #文笔略渣致歉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第一章   异样
        
        安璃是在清理迷之大陆的魔物时发现不对劲的。
        起初自己还像往常一样挥动魔杖,为自己和队友加上三个祝福状态,进入巢穴清理魔物,但随后便发现,自己的技能夹杂着不正常的异样的蓝色三角形光屑,散落并消失在死去的魔物身上,而且攻击力异常的高,已经超出了这个大陆上的任何一位高手。
       难道自己最近是撞了好运,攻击进一步提升了?
       不,这不科学。安璃马上否决了这个想法,自己的攻击力如何他是最清楚的,除却因自身身体原因不敢用尽全力外,就只剩下硬件问题了。
        但最近的装备强化已经做的很完美,也达到了高强装备应有的作用,这才是让安璃更加苦恼的原因。
       思来想去,安璃决定去一趟魔法师们所在的佩里奥斯塔魔法师团总部,去找她们的首席魔法师咨询。
       “您是说最近您的攻击力有异常?是怎样的异常呢?”魔法师听到安璃的描述后有些诧异,但还是保持着优雅的姿态询问。“若不介意的话,能请您随我一起移步到室外么,我怕会损坏了您屋里的东西。”安璃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到。“当然可以,这无碍。”魔法师回应道,并站起身跟随着他走出屋外。在门前的空地上,安璃抽出魔杖随手召唤了雷电之手,缠绕着细微电流的华丽的十字架应声而落,垂直插入地面,十字架上的电流夹杂着蓝色三角形光屑一起出现,又渐渐消散。
       魔法师小心地上前伸手感应了一下,然后面带疑惑地皱起了眉头。“怎么样?”安璃看着对方的表情有些担忧。“很奇怪,您的技能里夹杂着不属于这个大陆上的任何一种魔法能量,更像是……另一个世界的力量。”
       “另一个世界的力量?”
       “是的,而且非常强大,我想您也已经知道这股力量的强度已经超出我们大陆可控的程度,这恐怕不是件好事,万一被别人发现的话,您说不定会有大麻烦。”
       “……明白了,谢谢您的提醒,我会注意的。”
       “不必客气,首席阁下,还有什么问题么?”
       “我想知道,有什么别的办法能消除,或者抑制住这股力量么?”
       意料之中的摇头否定。“目前还不知道这股力量的来源,暂时没有办法消除,或者抑制住的,希望对您本身没有太大的影响,毕竟这样的现象很不正常。”
       “……好吧,感谢您的解答,我该告辞了。”
        “不客气,请您慢走。”

       就这样,安璃离开了佩里奥斯塔魔法师团总部,一边反复思考着魔法师所说过的话,一边召唤白龙坐骑回到了自己位于神圣天堂东区的家。
       一进门,管家便迎了上来:“阁下,您回来了,今天感觉还好么?”“还好。”安璃随口回答,便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发呆。管家为他倒了一杯热茶端过去的同时察觉到他的不对劲,便皱了皱眉问道:“阁下,您怎么了,是不舒服么,要不要叫希尔曼医生过来给您看看?”安璃被这声询问拉回了思绪,马上回过神来接过水杯:“不,我没事,别担心。”管家这才松了口气说到:“没事就好,您的身体可得好好保重,不要太累了。”“我会的,谢谢你的关心。”慢慢喝了一口水后的安璃这才完全回到状况内,回到书房里开始处理当天的文件。

——————fin————————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