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忆光呆在线奶人

三月份日常三十题之第一、第二十一、第二十二题

咸鱼继续努力复健,不成功便成鱼干【滚】

私设有,欧欧吸有,仍然是问卷素材,随便挑几题慢慢写

第二十一、二十二题合成一题来写,冷笑话系列

第一题    你的人物童年时常做什么游戏?

       “童年时的游戏么?”看着这道题目,艾瑞尔不禁在心里吐槽起了这份问卷的可靠性,闭上眼努力在脑海里搜索着儿时的记忆。

       小时候最喜欢做的游戏……似乎没有,记忆里的童年都是在一天又一天的贵族礼仪学习和成堆的魔法知识书本里度过的。要说这样的生活该有什么变动的话,那就只剩下时常在大半夜里忽然生病,被父母或者佣人送入医院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如此枯燥无味的童年生活自己居然也能甘之如饴,忍耐力似乎已经超出正常人的范围了。自嘲般地轻笑一声后艾瑞尔睁开眼睛在问卷上写下答案。看着卷子上大段大段的话语,就像是看到了一个濒死的人正在生死录上书写着自己生前的人生历程一般。把问卷压在桌上的文件底下后艾瑞尔站起身慢慢伸了个懒腰走向茶几,打算泡杯红茶喝。

       “书写人生什么的,我还是好好去享受现在的生活吧……”

第二十一题   你的人物每天早起做的第一件事是?
第二十二题   你的人物每晚睡前做的第一件事是?

       看到这两个问题时,艾瑞尔嘴角抽搐般地勾了勾吐槽道:“这是要打探隐私了么?”递给他问卷的下属听到这句吐槽也只是窘迫地笑笑回答:“那位精灵阁下说了,要您如实填写。”
       
       “哦?这样吗?那我看看怎么写……”于是就这样边想边在卷子上写下了这样的一行字:“早起前做的第一件事是睁开眼睛;晚上睡前做的第一件事是闭上眼睛。”而后递给下属:“你看,这样回答他会满意么?”

       下属:“…………”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