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忆光呆在线奶人

#DN 愚人节除草日常

       已经过去的愚人节,卤煮忙碌着并快乐着。不过两天后的清明节却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珍爱生命,远离愚人节。因为你整了别人,别人说不定会让你过清明节。

       好吧,默哀下昨天被卤煮整的隔壁好圣徒的头发,愚人节快乐。


       “混蛋芙洛嘉你给我站住!!”

       “不!停下会死的很惨!我可不是傻子!”

       慌忙跑出办公室门口后找了个地方躲起来,看着气急败坏还拎着魔杖跑过的身影慢慢地松了口气,平复下有些急促的呼吸,嘴角带着收不住的笑意。

        今天愚人节,少不了整蛊开玩笑。自己刚把昨晚深夜出任务回来熟睡在沙发上的同僚——圣徒米诺亚的艺术家头发用发胶抹成了简洁短发的造型,却不想不小心弄醒了他,于是就出现了刚才的“追逐战”。

       从怀里掏出一只粉鸟,带着歉意和安慰向人道歉后整理了下衣服走出藏身的地方回到办公室,看到米诺亚已经回来坐在了沙发上,脸上各种纠结。

       笑着伸手搭上人的肩膀轻轻拍了拍后说道:“好了别生气了,我错了,这发胶,回去洗洗就能恢复原状。哦还有,愚人节快乐。”

        “要不是看在今天是节日的份上,我一定会把你电糊送到希尔曼那里的!”米诺亚一脸愤概地说道。

       “别别别我知道错了,求你放过我吧……要不,我请你喝下午茶?”

      “这个可以有,走吧。”说着一把拉起自己,一起往餐厅走去。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