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忆光呆在线奶人

#DN 生命倒计时

       DN名朋圈的活动之一,负能量满满,算是给亲儿子一个正式的死亡戏吧,求不打我……

     cp:曜×雷神,剧情转折略大,算是强行HE?

#生命倒计时 剩余72小时  

       冷,无尽的寒冷,周围就像是一个巨大的冰窖,把自己的身体冻成冰块。慢慢睁开眼,身体的各个感官被渐渐唤醒。首先感觉到的,就是撕心裂肺的疼痛,而后就是——从身体、心底里涌出的寒冷。
      
        费力地抬了抬手,却发现根本不听使唤,就像是灵魂游离在体外似的飘忽不定。

        是发生了什么才会让自己原本一直稳定的病情急剧恶化呢?或许胸前的这道阴晴不定、且无法愈合的伤口,就是对发生的这一切最好的回答吧?
     
        无奈地自嘲般轻笑一声默念咒语召唤出痊愈之手,绿色的带着翅膀的圣物落在床边,稳稳地立在那里,散发出一圈圈柔和的绿光,暂时驱散身体强烈的不适感,才试着慢慢撑起身体坐起来。
      
       “我还剩下多少时间?72小时么?那么,得做些什么才行啊。”
      
       这样想着,便忍着伤口的疼痛穿衣下床去洗漱,服下随身带的药后坐在了书桌前,写下了这72小时内的计划。

        “死亡么?我早就不怕了,因为已经死过一次了啊……”轻轻倒吸了一口冷气强压下还在蠢蠢欲动的疼痛,在纸上写下了第一条计划。

       “第一,给亲爱的写封信……写什么呢?这样的消息……还是不要告诉他吧……”

       扯出一抹温柔的笑,在纸上勉强保持着工整的书写习惯写下自己内心想说的话。但再多的话语,也不及自己内心的不舍和牵挂。他是怎样的一个人,自己再清楚不过,但残酷的现实,也不得不去面对。

        “第二,在后花园里种一棵蓝花楹树……”

        忽如其来的疼痛让执笔的手猛的一顿,不得不放下笔轻轻捂住胸口趴在桌上深深地松了口气。好在只是一瞬间就恢复原状,这才放下心来继续写。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不知何时,自己早已在书桌前昏睡过去,脸上还带着淡淡的微笑,仿佛梦到了什么美好的事物一般。

       “其实我最想做的,就是能和你在一起度过剩下的时光,但是似乎……已经没有机会了……”

#生命倒计时   迟来的48小时

        躺在床上沉重地喘息着,一只手捂着胸口,一只手紧紧地揪着身下的床单,疼痛席卷着神经和大脑,令整个人的状态都差到了极致。

        尽管昨天不小心昏睡在书桌前,且醒来时的状态也没有当时那么差,但现在,似乎还是没有什么改观,该来的还是要来。

        “只剩下48小时了,好在第二条计划已经完成,我可以……放心地等到那一刻的到来了……可是……为什么……心里还是开心不起来呢?”

       想到这里,默默忍受着疼痛的自己眼角不经意划过一滴泪,很快渗入枕巾中,和柔软的棉花融为一体,就像漂泊许久的游子终究要回归到故乡的怀抱当中一样。而现在的自己,似乎已经无法再停留在他的身边了,只能看着自己离他越来越远。

       “如果那一刻真的到来了……我希望……你一定要好好的……好好的活下去……”

#生命倒计时   24小时——回归至原点

         一天的时光就这样过去了,这意味着离我回归女神的怀抱的时间,又近了一步。

       静静地躺在床上虚弱而无力地呼吸着,脑海里不停地回想起自己和亲爱的一起度过的欢乐时光。虽然平淡,但却踏实而温暖。

       但是现在自己最后的一个计划和愿望却不得不祈求它尽快实现——那就是阻止自家刺客回家的脚步,不想让他承受生命中最最沉重的痛苦。尽管知道自己竭力保持着工整字迹的信是迟早会被他看出端倪。

      “女神啊,请你一定要阻止他的回归吧,我不想……让他看到我……现在这个样子……”

       艰难的抬起手,在胸前缓慢地画了个十字。指尖无力地碰触到心脏部位上的伤口,疼痛愈发剧烈起来,都已经不在乎了。只希望这最后一次虔诚的祈祷,能够让计划实现。

      可是为什么自己眼前却开始出现幻觉?就连耳朵都开始幻听了呢?

       时而模糊时而清晰的视线中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焦急地冲进房间扑到床边紧紧地握住自己快要失去力气掉落的手,颤抖着声音轻声呼唤着自己的名字。

       “安璃!安璃你能听到吗?你千万不要睡!不要……”

       “是在叫我么?为什么听起来……像是在哭?

        尽管视线已经开始变得模糊,疼痛已经完全将自己的身体吞噬,呼吸也变得更加困难,但在这样的情况下,自己的内心还是给出了准确的答案——他还是回来了。

      艰难地勾起一抹笑容看着面前坚强而冷漠的他因焦急和担心而带着泪花的脸,慢慢带着他握着自己的手抚上去,将眼泪一滴滴轻轻抹去。而自己的双眼却渐渐泛起了泪花。

      “你为什么……还要回来呢……我现在……都已经变成这样了……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说什么傻话!你给我坚持住!不许睡你听到没有!!你要是睡过去了,看我怎么整你!”

       “好啊……我等着呢……可是亲爱的……我真的好困……或许……再也等不到你整治我了呢……”

        忽然涌上来的剧痛令自己不由地暗暗揪着床单咬紧牙关默默忍受,脸上还保持着淡淡的微笑。不想让他担心,然而却并没有什么用。

       柔和的查克拉能量在他紧握着自己的手的手心中晕染开来,试图缓解疼痛,但已经起不了多大作用了。

       轻轻闭上眼摇了摇头表示无用后笑容愈发坦然而平静,尽管呼吸已经非常困难和微弱,视线也开始变得忽明忽暗,但还是要坚持着把最后的心愿和牵挂对他表达。

       伸手示意他将头靠近自己,趁他不注意轻轻吻上了他的唇,不舍的泪水划过眼角,滴落在柔软的枕边。看着他因自己的忽然的吻而呆愣着的表情后扯出一抹狡黠的淡笑。

       “谢谢你……对不起……”
      
        缓慢而又不舍地闭上了眼睛,就这样任由自己的意识坠入了无边的黑暗。一切终将回归原点。

————END???

NO!最后的结局在此!

#生命倒计时

#只是一场醒不来的噩梦

       慢慢睁开眼睛,首先看到的是纯白的天花板,心想着自己是不是已经在女神的怀抱里,身体的各个感官被渐渐唤醒,才发现自己是躺在医院里。一只手被自家刺客紧紧握着,温暖的体温使得自己冰冷的指尖也渐渐暖和起来。

        “你终于醒了,我还以为你就这样一直睡下去了……”

      看到自己醒来的刺客此时一改往日的冷漠形象,激动地留下了眼泪,就像个孩子一样。

        艰难地蠕动因长时间昏迷而有些干裂的嘴唇,才发现自己此时的声音是多么的沙哑和虚弱。但对于自己还能再次醒来,心里已经是无比的庆幸。

       “别哭了……我……现在……不是……已经没……没事了……么?”

       “别说话了,好好休息吧,你这次真的把我和希尔曼都吓坏了……”看着他狠狠地抹了一把眼泪后,自己忍不住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慢慢反握住他的手表示安慰,再多的语言也表达不了此刻“劫后重生”的喜悦和安心。

       看着渐渐擦干眼泪恢复平静的刺客,心里很感谢女神没有让这场醒不来的噩梦成为现实。希望以后的以后,我们还能得到女神的眷顾,平静而又充实地活下去。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