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忆光呆在线奶人

#DN 日常 午后时光

     不得不说dn的圈子真的很小很小。然而有时候的结果却是你在我面前,我却不知道你认识我,亦或者结果相反。

     好在总有一天,我们都会戳破相互之间的那层“窗户纸”,并且成为彼此最好最好的朋友。

     很高兴认识你们,我“陌生而又熟悉”的朋友们。

cp:圣骑士尤莱亚×黑暗女王布兰达,两位都是@桃子狂魔噗哩   家的小宝贝。很高兴能为他们写写小短文。
  

     难得的午后阳光带来了一天的慵懒和舒适,尤莱亚端着装有红茶的托盘走向屋后的花园里,看着那个曼妙的身影靠坐在花园里的躺椅上,手上还捧着一本书,正津津有味地看着。
      
     “你在看什么书?”尤莱亚把托盘放在桌上后把两杯红茶摆放好,然后坐在布兰达身边,好奇地看着她手里的书比划道。
      
     “魔法理论。你也要看么?我觉得你或许是看不懂的。”布兰达边回答边把书往尤莱亚面前挪了挪。

      尤莱亚只是看了几行对于他来说有些晦涩难懂的语句后揉了揉眼睛,脸上写满了困惑和疲惫。
      
     “你说得对,我的确不是很能看得懂,毕竟魔法师和牧师的魔法理论教的内容不一样。”尤莱亚艰难的比划着,他觉得他已经快被魔法师们的教科书折服了。
       
     “哈哈哈哈尤莱亚,也难为你能看那么久了。那么~我来向你解释下内容可好?”布兰达看着尤莱亚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换了个姿势让尤莱亚能更好地靠近些。
      
    “听好了,这本书呢~说的是……”布兰达耐心地为尤莱亚讲解着书中的内容,还时不时为他用一些小技能来更好地诠释书中所写的事物。尤莱亚半信半疑地听着布兰达的讲解,时不时微微侧过头思考着刚才所说的内容。
      
      布兰达看着尤莱亚被自己的讲解弄得一头雾水的呆萌的模样更加好笑了,便“啪”地一声合上书本,轻轻捏了捏尤莱亚白皙的脸颊:“好了好了,看你理解的那么艰难,我们来换本书吧!这本书,保证你能看懂!”说着便掏出了一本红黑相间的书来。尤莱亚看着书面,立刻明白了这本书的出处——黑龙巢穴。
       
    “你拿这本书干什么?这不就是你的武器么?”

    “哎呀~这你就不懂了,这本书,可不得了呢!”

    “怎么不得了了?”

    “上面有很多关于黑龙的技能解释呢~”

    “哦?所以你的意思是学好黑龙的技能,好以后去黑龙巢穴时调戏它对么?”

    “哈~知我者~尤莱亚也~”布兰达得到她意料之中的回答后非常满意,整个人都坐在了尤莱亚怀里,抱着他的脖子开心地蹭了蹭,弄得尤莱亚痒得忍不住笑了出来,伸手捏了捏布兰达的鼻子。

    “你啊,这些我们都会了好么?现在看这书,也只是巩固下理论知识而已了。况且现在黑龙巢穴已经完全被封印了,所以,就当做小说看看也不错。”

     尤莱亚止住布兰达继续蹭自己脖子的动作,伸手把红茶拿过来喝了一口。而布兰达则抱着书本和尤莱亚蹭来蹭去愣是不撒手,这让尤莱亚很是疑惑。

    “我身上有什么你很喜欢么?”尤莱亚微微低头看着怀里的布兰达比划道。

    “有啊,你长袍上的毛好舒服啊~”

    “…………”这回答让尤莱亚一阵无语。原来由于天气还很寒冷,尤莱亚便穿了一件带有毛绒领子的蓝黑色长袍。而这对于非常喜欢毛茸茸的东西的布兰达来说,更是正中下怀。

      明白了其中缘由的尤莱亚只好无奈一笑,伸手把长袍的扣子解开,把布兰达整个人包裹了起来,好让她更好地靠在自己怀里。布兰达蹭了蹭尤莱亚的毛领子后慢慢的将尤莱亚按倒在躺椅上,把他当成了温暖的“床”,舒服地睡着了……

评论(8)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