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忆光呆在线奶人

DN日常奇遇记

今天儿子站街时遇到了一个逗逼傲娇圣徒,于是就出现了以下逗逼对话。另外,狂战你再黑我儿子我就要报警了!!😠😠😠

【开端】

圣徒的蓝鸟:回谷萌新求一波亲友拖走!

安璃私聊:怎么拖走?

圣徒回复:拖拉机!

安璃私聊:……我没有拖拉机,只有车。

圣徒回复:√这个也可以!

乱入的狂战插嘴:呀安璃!原来你是牧师里面第一个会开拖拉机的啊!是不是拉了一车的大白菜?

安璃:……你给我死开!!说好的午睡你丫的还冒出来!【一魔杖拍飞狂战】
 
【面基——5x艾琳处】

圣徒【温柔笑】:来我们面基吧宝贝~

安璃【惊】:……宝……贝……呕——

圣徒【疑惑】:……怎么了嘛,人家喜欢你啦!叫声宝贝有错么?

安璃【捂脸】:……我有家室……

圣徒【兔爪一挥】:没事!没有我挖不了的墙角!

安璃【内心】:……尼玛刚弄走一个十字,现在又来一个基佬圣徒闹哪样?!

被拍飞的狂战又乱入【鬼脸】:十个牧师九个基,还有一个是中立,安璃你这是要抛弃你家曜么?

安璃【无语】:!!!滚!!我很专一的好么?!

忽然冒泡的曜【面无表情】:嗯,只是很多人来挖你。

被拍飞的狂战【大笑】:看吧!我就知道!

安璃【内牛满面】:……亲爱的我冤枉啊!我比窦娥还冤啊!!!

被拍飞的狂战:你就承认吧!别狡辩了!

安璃【怒】:死开!!!!【再次拍飞狂战】

圣徒【作飞吻状】:宝贝我先去午睡啦,晚上再来找你~午安么么哒~

安璃【很不情愿地嘴角抽搐】:……安

【于是圣徒就去午睡了,但并没有下线】

安璃【看着对面的圣徒内心抓狂】:说好的午睡呢?!说好的下线呢?!你就这样站在我对面看着我这是闹哪样啊喂?!!

【过了几分钟后……】

安璃【抓狂】:不行了我要逃跑!债见了基佬兔!!【说完拔腿离开了艾琳那里,往温泉走去】泡个温泉冷静下。

【温泉里……】

安璃【满足】:呼呼~终于安静了,好舒服啊~

被拍飞又回来了的狂战【惊讶】:安璃你居然和果子一起去泡温泉!!!果然啊你抛弃了你家曜了!!

安璃【惊】:!!!我……我是一个人去的哪里有什么果子?!

被拍飞又回来了的狂战【严肃】:别狡辩了!我都看到了!!

安璃【无语】:!!!我一进去就离他们有三米以上远好么?!我怎么就看了他们的欧派了?!

被拍飞又回来了的狂战【鬼脸】:别狡辩了别狡辩,你就是想出轨!

安璃【欲哭无泪】:你够了!!黑吧你尽管黑!!清者自清我不和你纠结了!!😂😂😂

另:亲爱的我对你是真的很专一的你要相信我!!😂😂😂

评论(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