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忆光呆在线奶人

同居30题试水

不一定能写够30题啊啊啊啊啊啊啊——

只是试试水而已——😂😂😂

cp:曜:雷登·费雷斯×雷神:安璃·芙洛嘉

【第一题】一方写下的年终账单
       
       “羽毛笔……精油……墨水……啊啊啊啊我这一年居然败家了那么多金币!!!我要节约!!!”雷登拿着写好的账单,看着上面的总数目惊讶不已。

       “土豪啊亲爱的,什么时候给我也抱抱大腿?”听到自家曜的感叹后安璃笑着伸手抚上他的背轻轻拍了拍表示佩服。

       “说的你好像很穷似的,你自己不也败了很多么?衣服啊笔啊墨水啊什么的。”雷登白了安璃一眼,起身把账单收了起来,看向了厨房的方向。

       “今天的药膳吃了么?别告诉我你又偷偷倒了,这对你可没有好处。”

        “喏,空碗在桌上等着你去洗呢。你做得那么好吃,我不可能都浪费了啊。”

       某牧师笑得一脸人畜无害,却还是被刺客的白眼给瞪了回去。

       “我告诉你,那些材料都是我费了很长时间收集的,败家也不是这样败的好么?小心你的小命。”雷登说着伸手轻轻戳了戳牧师的胸口,毫无意外地看着安璃的眉头紧紧皱起来。

       无奈地糊了对方一脸奇迹后雷登叹了口气,抽了一张纸又开始写字。

      “你又在写啥?”

      “保证书,防止再次败家。”

      安璃看着纸上的内容后不禁摇头感叹: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啊---”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