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忆光呆在线奶人

安璃买了粑粑套,虽然在漆黑的夜空下看着有些惊悚和诡异,但帅气不减!

可是,在和小伙伴(是个圣骑)双飞代达罗斯巢穴时却总是被怪追着打,无视圣骑挑衅,圣骑只好在在一旁默默捂脸。

“啧啧啧,你是自带嘲讽脸呢,还是因为你穿了红色粑粑套,怪看不下去了?”

“……这和衣服颜色没关系,你攻不起来怪我咯?!”安璃瞄了眼自己的衣服,无奈地回了一句。

“行行行,我攻不起来行了吧,赶紧的搞定它好到下一关啊~”“你以为我不想啊?!还不快来帮忙?”

…………

就这样累死累活打到第四关,期间圣骑掉线两次,安璃独自肛死boss两次。终于,两人都累的不行,只好望怪兴叹。

“不行了我要吐了,这死网络真差!”

安璃幽怨地看了一眼怪,有气无力地说:“我也不行了,累死我这小身板了,下次吧。”

最终两人都无奈地放弃了关卡,决定以后再战!加油吧!皮卡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