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忆光呆在线奶人

替电压家的格林摸一个梗,内容大概是这样的——

脑洞太大慎看!!毁人慎看!!傻白甜慎看!!重要的话说三遍!!

某天,格林外出清理魔物时用了挑衅,本以为小怪们会蜂拥而上来给他群殴,没想到却猝不及防地被一个黑红色的身影扑倒了。

“!!!怎……怎么回事?!”格林一脸惊讶地被扑倒,想要起来的时候却发现双手被死死的抓住,动弹不得。

当格林企图使用化身来脱身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从他耳边传来:“亲爱的别这样,我是安德啊~”微微转过头就看到安德放大的脸,格林无奈的在心里默默扶额。

“你来这里干什么?”格林皱眉看着安德嬉皮笑脸的样子说到。

“当然是来找你啦~你出去那么久,把我一个人丢在家里,我会想你的嘛~”安德一脸小媳妇模样撒娇地对格林说。

“那你先把我放开,那么多魔物不清理掉,我也没法回家,乖,亲爱的。”格林请求安德把自己放开,却发现根本无济于事。

“魔物是什么能吃么?”安德笑着挥手丢出一只黑色的乌鸦,乌鸦嘶鸣着冲向天空,同时射出一大把飞镖,三下五除二把剩下的小怪全清掉了,关卡出现通关读条,剩下格林发愣地看着这一切。

“好了,你的任务完成了,接下来该吃好吃的了~”安德舔了舔嘴,笑着看着身下的格林,刚想要“哔——”地反攻,却被格林一个翻身把自己压在了他的身下。

“哦?原来你那么着急地来找我,就是为了这个啊~”浑身冒着金光的格林得意地用一根手指挑起安德的下巴,有些邪魅地勾起嘴角。

“本来呢,我是不想用化身的。但是看你那饥渴的样子,所以我呢——”说着便深深地吻了上去,“就满足你好了。”

再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烂尾了啊喂!】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