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忆光呆在线奶人

中秋文文——味道【曜×雷神】

    楼楼深夜睡不着的杰作,又正直临近中秋,所以撸了篇文文当夜宵,打发下睡不着的时光。

      

  全文有时间和场景上的交错,即回忆和现实综合来写,仔细看几遍,就能看懂啦~结局稍微有些悲,求不打我~【滚】

  好了,话不多说,文文送上————

  
   曜回到家时闻到了一股甜腻的冷香,就像是——快要把他的五脏六腑都冷透甜透似的。不用说,他家那位又偷偷地爬起来弄吃的了。

    “真是个让人不省心的家伙。”曜无奈地向厨房走去,毫无意外地看到了那个纯白而清瘦的身影在灶台边忙碌着。动作虽然有些缓慢,但并不至于把食物做成黑暗料理,反而还恰到好处地好吃。

  伸手轻轻拿过雷神手里的汤勺,非常淡定地迎接雷神因惊讶而投来的目光。曜有那么一瞬间想把面前这个孱弱的人狠狠地丢回床上、并把他死死绑住的冲动。但最终,他并没有这样做,而是帮助雷神完成接下来的工作。

  而雷神就这样被曜这一系列的反应震住,呆愣地看着。

  感受到身后人惊讶而又疑惑的目光,曜回过身看着愣在那里的雷神,抱起双臂靠着灶台说道:“怎么?是不是很惊讶我为什么没有阻止你,把你丢回床上?”

  没有回答。

    慢慢走到默默低着头的雷神跟前站定,曜伸手搂住雷神,无奈地叹了口气吻了吻人的脸宽慰道:“不用和我说对不起,你并没有做错什么。”感觉到怀里的人的身体不再那么紧张地绷着后,曜轻轻地把雷神用公主抱抱起,向沙发的方向走去。“你先休息一会,剩下的事我来。”温柔的语气让怀里的雷神彻底放松下来,静静地靠在他怀里。

  把雷神抱到沙发上躺下,并盖上毯子后,曜回到厨房,继续做雷神没有做完的食物——雪玫瑰香草薄荷味的月饼。

     
        一番忙碌后,曜把做好的月饼端到茶几。

     看着晶莹剔透、散发着熟悉的甜冷香味的月饼,曜平静的脸上,渐渐浮现出悲伤。

    “还是忘不了呢……雷神……”身边的场景就像放电影一样瞬间变换,原本温馨浪漫的画面,变成了形单影只的孤独。

  “你最喜欢的雪玫瑰香草薄荷味月饼……我还是……记得怎么做的……”

  看着空荡荡的家,曜坐在空荡荡的沙发上看着面前还散发着甜冷香味的月饼发呆,就像是——灵魂被什么抽走了似的。

  “我好想你……雷神……”曜看着月饼轻声说到。

  “我也很想你呢……曜……”

      
     恍惚间,曜听到了雷神的声音,就像是——从未离开过一样……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