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忆光呆在线奶人

嗯。。。今天来发布些什么呢??

看看,月主单挑狮蝎都那么拼,那么我家儿子安璃呢??今天继续更新六一逗比第二弹月主单刷狮蝎巢穴的第二章,另外附送我家儿子双飞火山时英勇单挑火鸡的小段子哦——因为小队友炼金挂掉了。。默哀。。╮(╯▽╰)╭

    第二章

     

        月主从睡梦中翻了个身,紧了紧身上的毯子,不由得一阵寒颤。昨天因为被一群火焰石像鬼给折腾的鸡飞狗跳,衣服也被烧坏了一角。所以晚上睡觉的感觉——你懂的╮(╯▽╰)╭

      

       太阳升起来了,照耀着原本漆黑寒冷的狮蝎巢穴。月主终于清醒,大大的伸了个懒腰:“呜~哇~睡得好饱啊~今天该继续前进了!”抖擞了精神,洗了把脸吃饱肚子又歇了一会,就起身继续前进了。

      

       穿过了暗红色的传送门,月主鸡皮疙瘩掉了一地——一条巨大的人首蛇身的蛇怪正拿着双刀不停的挥舞着,具有杀伤力的蛇尾也时不时在有力的甩动着。

      

        “这次我可不会再像昨天那样怂了!看我怎么收拾你!”月主下定决心,拔腿便冲向大蛇,同时高高跃起:“水月神舞!!”一道道银白色剑气飞出去,尽数打在大蛇身上。大蛇感觉到一阵剧痛,发出了惨叫声。月主落地后紧紧捂着耳朵吐槽:“我去!!这蛇居然是母的!叫得也太难听了吧?!”等月主回过神来,大蛇已经抽出了自己的双刀开始反击了:“啊啊啊原来你也会刀削面啊!!盗用我的技能!!救命啊!!”月主手忙脚乱的躲避着跑到了蛇的背后,却没想到更大的危险向他袭来。蛇怪强有力的尾巴瞬间一甩,月主被打了个正着:“啊啊啊不要打我的脸!!55555~”终于,月主抓住机会逃离开大蛇的攻击范围,捂着肿起来的脸哭了:“5555我帅气的脸啊~说好的不准打脸呢??”(蛇怪:“帅气是什么?能吃么?看我分分钟把你打成猪头!”月主:“╰_╯我要灭了你!!”)而蛇怪在对面洋洋得意的挥舞着双刀向他炫耀自己的强大。

       

       就在这时,月主脚下的地面开始震动,砖块开始向中间移动,并且喷出毒素。月主看着越来越小的地面,心里思量着:“过去?还是不过去?这是个问题啊~过去的话不知道会被打成什么样,不过去又会被毒死。。算了!前后都是死,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成败在此一举,月主当机立断重新抽出长剑,看好了时机再次向蛇怪发起进攻,避开地面的毒。漂亮的甩出重锤和半月斩,把蛇怪打了个措手不及。侧滑躲开蛇怪的双刀,又甩出真空连爆,把蛇怪打得晕头转向。“就是现在!!看我的强力版刀削面!!”招牌技能再次释放,威力比之前强了不少,一道道剑气凌厉的飞出去,蛇怪濒临死亡的惨叫声响起。月主落地站在一边看着剑气一道道切割过蛇怪的身体一边捂着耳朵得意地说:“哼哼,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allo  kittey,现在知错了没?”却没想到蛇怪临死前忽然甩过来的尾巴正好狠狠地打在他脸上:“我#%@&。。。快死了还要打我!!多大仇?!!”(卤煮:你把人家宰了人家不恨你才怪~月主:太坏了!!QAQ)。

     

        于是乎这坑爹的第二天,就这样又过去了。。。。

附赠——

       雷神安璃和小炼金双飞坑爹火鸡简单的“英勇”事迹小段子,为何像是在说我家炼金妹妹刚出师时开始学巢穴的那种小白的既视感呢???

        某天小炼金对雷神安璃说:“安璃哥哥~带我去火山巢穴吧~我都没去过呢~”

       安璃:“可以啊~不过哥哥木有输出,所以只能带你去简单模式。”

       小炼金:“可以呀~那我们现在就出发吧~O(∩_∩)O”

火山巢穴简单模式——

        安璃:“喂喂喂不要跑那边啊!!危险!(下痊愈)”“全屏别乱跑!会死的!(下奶棒)”“出火圈别过来!要远离!!(啪啪啪被坑了,但没死)”

       结果。。。小炼金每一关都要死一两次,直到没有了复活;安璃被折腾的累趴,最后只好一个人单挑火鸡4x血直至通关。花费40分钟零37秒。。。也是够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