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忆光呆在线奶人

嗯。。今天要来发布些什么呢??

这是接上之前六一儿童节发的逗比向文文第二弹。。卤煮脑洞太大请无视。。

主角:月主

六一儿童节逗比向第二弹   为了重力球,拼了!!(小月主的狮蝎巢穴单刷日记)

 

        月主站在交易所前翻看着重力球板子的价格,越看眉头越紧:一个比一个贵啊~低头翻翻自己的钱包,只有十几个金币,这对于天价的重力球来说简直是杯水车薪。于是他做了这辈子最勇敢的决定:去狮蝎巢穴刷重力球板子!殊不知这一决定,成了他这辈子终身难忘的一大囧事。

  

第一章   第一天

       

       月主收拾好干粮扛着大剑雄赳赳气昂昂地向狮蝎巢穴进发了。

    

        到了狮蝎的老巢,看着暗红色的传送门,月主不禁打了个寒颤,内心开始纠结:去?还是不去?还是拉个小伙伴??经过激烈的斗争后,最终决定单挑小狮子!然后一鼓作气进了巢穴的大门。

      

         一进门,静悄悄的,一只鬼影都没,只有一座巨大的石像鬼雕像矗立在那里。月主收了剑,看着空荡荡的巢穴无奈了:“怪呢??怪呢??都去哪了??”转了一圈,还是连个鬼影都没看到。于是便放松了警惕,坐在一边吃起了美味的干粮:“真是的!一大早就来了,居然连个怪的影都没见到,搞得我连早餐都没吃,饿死了~”

     

        正当月主吃的津津有味时,在他背后忽然传出了细小的声音,正悄悄地向月主靠近。月主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个尖锐的物体叼住了衣服的领子。“哎哟!!哎哟!!这是什么东西??”意识到危险的月主这才抬头一看,一大群带着火焰的小石像鬼正在向他飞来,狠狠的左一口右一口的攻击他。“哎哟不要咬我的衣服!!”“啊啊啊我的干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屁股!!!”惨叫声回荡在狮蝎巢穴,真是杯具~╮(╯▽╰)╭

   

        好不容易摆脱了这群怪物的纠缠,月主抽出剑,开始认真的反击了!“我叫你咬我!”一个碎片甩出去,啪啪啪~“叫你偷吃我的干粮!!”一个旋风斩,啪啪啪~“最后!叫你咬我屁股!!!看我的刀削面(水月神舞)!!我削!我削!我削削削!!”最后一口气,干掉了最后一只怪物——石像鬼首领,战斗结束!月主满意的收了剑拍拍手,得意地说:“哼哼,看你欺负大爷我?!知道错了吧?!”却不想闻到了一股怪怪的味道——好像是从他的身后散发出来的。再慢慢的回头看了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时候着火的啊啊啊!!我的屁股!!!”。。。。

      

        于是乎月主单挑狮蝎的第一天就这么的。。。凌乱的结束了。为他的衣服和小屁屁默哀~😂😂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