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忆光呆在线奶人

DN 圣诞节小剧场

#在圣诞树下跳华尔兹

#雷神安璃与魔羽哈维尔的昔日回忆

#ooc属于我,感谢看到最后的你,祝圣诞快乐

       

        夜幕降临,街上的灯光开始亮起,圣诞夜欢乐的气氛也渐渐浓烈起来。安璃牵着哈维尔的手一路小跑到巨大的圣诞树下。抬头看着树顶上挂着各种礼物呼出阵阵白气,心里无比的开心。他们利用今天一天放假的时间来完成前天晚上制定下来的圣诞夜狂欢目标,现在只剩下最后一个了,那就是在圣诞树下跳一曲华尔兹。
        两人喘息了好久才平复下呼吸,安璃侧过头看着身旁有些紧张的精灵说:“怎么样哈维尔,说好的华尔兹呢,还记得我教过你的么?”
      “哈……华尔兹?我……我我我紧张……”哈维尔窘迫地对着手指支支吾吾地说道。
       “哦天哪哈维尔,我真没想到那么久了你还会掉链子,看来我带你去参加那么多次王室举办的酒会跳的舞还真是可惜了。”安璃无奈的笑着摇摇头。
       “这……这和那个不一样嘛,那个是在室内,这可是在大庭广众之下啊……”哈维尔忍不住小小地跺了跺脚,红着脸说道。
       “实话告诉你吧,我也是第一次在这个地方跳舞。但我觉得在这以后,这将会是我们俩最难忘的一个圣诞夜。所以你也要拿出点勇气来啊,亲爱的?”安璃说着吻了吻哈维尔的脸,像是在给她加油似的,然后单膝跪下来向她伸出手,满怀期待地做出邀请的姿势:“美丽的小姐,请问你愿意和我共舞一曲么?” 哈维尔惊讶地看着跪在她面前的安璃,不禁双手捂住嘴。
       “答应他啊冒险家,这可是个难得的机会哦~”站在一旁的活动向导艾琳笑眯眯的看着这位害羞的精灵。
       “答应他!答应他!……”其他的圣诞活动工作人员(NPC)们也都在为哈维尔加油打气。
       “那……好……好吧……”哈维尔终于伸出手放到安璃的手心里,安璃牵着她的手亲吻了一下后站起身,看着她向他回以华尔兹舞的礼仪后轻搂着她的腰,带着她随着天堂优美的圣诞旋律翩翩起舞。
      夜色渐深,雪花纷纷扬扬地落下。但树下这对忘情舞蹈的人儿却跳得越来越用心。默契而优美的舞步,使得过往的冒险家和附近游玩着的人们都纷纷驻足观望。似乎是被他们那浪漫的氛围所影响,渐渐地,树下又多了几对和他们一同起舞的伉俪,和他们一起构成了神圣天堂的圣诞夜里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一曲终了,他和她慢慢停下舞步,相互行礼时,周围渐渐地响起热烈的掌声,把他们从刚才忘情舞蹈的梦中惊醒。看到周围围着那么多的人,还有几对情侣和他们一起舞蹈,哈维尔的脸又红了,只好把头埋进了安璃的怀里。而安璃宠溺地揉了揉她的头发,吻了吻她羞红的脸轻声在她耳边说道:“怎样,过瘾了么?”“嗯,我发誓,这是我这辈子做过最疯狂、最浪漫的事了。我当初是怎么想出这个主意的?现在我居然完成了!就像做梦一样。”哈维尔埋在安璃怀里激动得声音微微颤抖地说道。
       “那现在梦醒了么?”安璃歪着头调皮地问道,“如果是我,我宁愿永远沉浸在梦里,再也不愿醒来……”
       “……你胡说些什么呢!”哈维尔听到安璃这话马上打断了他,并伸手捂住了他的嘴巴。 “乱说话也不怕女神惩罚你!”小小地瞪了安璃一眼,哈维尔有些别扭地放下捂着安璃嘴巴的手。“好好好我不乱说话了,我的小傻瓜。”安璃笑着吻了吻哈维尔的唇,便拉着着她向周围围观的人群致意,人群中再次爆发热烈的掌声,其中还夹杂着许多人的祝福。欢笑声在天堂里久久萦绕……
       “这可真是个令人难忘的晚上啊~我真的好喜欢圣诞~”离开圣诞树后,在回家的路上哈维尔如是说道。她又恢复了来圣诞树下之前活泼好动的性子,拉着安璃的手一蹦一跳地向前走着。
       “那你还害羞不?还往我怀里躲,我还是第一次见你这么害羞过呢。”安璃看着在他前面蹦跳着的精灵,嘴角的笑意不减。 “什……什么嘛,害羞……很正常啊,我是真的没试过在那里跳舞的。”哈维尔嘟着嘴别扭地说到,红晕又浮现在她的脸上。安璃偷偷地凑过去看了看说到:“哈哈,又脸红了。”
       “啊?!我才没有!!”哈维尔想用手捂住脸,却猝不及防地被安璃吻了一下,脸更红了。
        “你看看,还不红,现在更加红了。”安璃说着就笑着跑开了,因为他知道这样逗她,她肯定会追着自己打,还是先逃跑为妙。
       “小短腿……看我不追上你!”有些气急败坏地哈维尔二话不说开了鹰眼和爆发,瞬间追上了安璃的脚步。
       “站住!小短腿!看我不把你射成刺猬!”哈维尔在后面说道。
       “不好啦谋杀亲夫啦~~~~”安璃也很配合地回了精灵的话,心里却是笑开了花。

       “逗你脸红什么的,最可爱了,希望你以后也能这样一直快乐下去。”奔跑着的安璃不时回头看着在后面追赶着的哈维尔,不禁在心里默默地许下了这样的一个愿望:
“愿女神的祝福与你同在,我亲爱的哈维尔,以及最爱我、和我最爱的大家。”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