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忆光呆在线奶人

【es】初秋

#意识流,人称略混乱

#一篇不是自述的自述,欧欧吸致歉

#再次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入秋了,天气渐渐转凉。已经连续两天下起的暴雨把所有都打成湿漉漉的一片,天地间仿佛是被水洗了一般,清澈,干净,但也阴凉。
       
       自己这具病弱的身躯早已敏感的感受到天气的转变,在天冷前就已经做出相应的反应,一如既往地病倒,也一如既往地令自己被束缚在了这纯白的牢笼中。
      
        独自躺在病床上看着窗外片片被风吹落的树叶,床上方的输液瓶里液体静静滴落,心电监护仪单调的声音在不停地提醒着自己:你还活着。
       
       真是安静啊,安静得仿佛死去一般。真想逃离这里,但也明白现在擅自的逃离对自己来说意味着什么。为了自己还能继续在王座上君临天下,也为了一直一直陪在自己身边的大家,自己必须得咬紧牙关接受这些针砭药石的治疗,因为,我还不想死,不想!
      
        我还想活的再久一些,好好地去感受生命带来的所有美好;我还想和fine的大家在一起,为观众们献上最完美的表演;我还想沐浴着舞台上的灯光,唱着永不终结的歌,跳着永不结束的舞步,去尽情地挥洒自己的汗水……

        我想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

        所以只有祈求上苍,能再多给自己一些时间,好让自己把愿望一个一个地去实现,至少能让自己在这有限的时间里,和大家好好地道个别……
      
        闭上眼缓缓地深呼吸一口气,感受着孱弱的肺部渐渐被空气注入、又呼出的过程,心里渐渐平静了下来。
      
        有些困了呢,那就,先安心睡会吧……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