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忆光呆在线奶人

日常流水账

#前些天es群里不知为何刷起了绝症梗和虐梗,很久没动笔了所以也来跟着凑热闹

#欧欧吸致歉,文中掺杂着些许皮下日常,接受不能请绕道

#然后,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天气炎热,仿佛要把地面上的一切都要看烤干一般。尽量避开烈日,熟稔地踏入医院大门,刷卡,分诊,候诊,叫号,会见医生,诉说病情。听着医生絮絮叨叨的、掺杂着各种专业术语和凝重担忧的解释,最后开出一张住院检查单,吩咐自己去办理相关手续。
      
        平静地接过单子走出诊室门外,缓缓呼出一口气后走向住院缴费处的窗口,办理好了手续。
       
       将单子交由护士处理,领到了自己的病房号,病服,和写有自己姓名,床号等信息的腕带后,护士又拿着两份报告递给自己,告知自己这是过会就要做的检查,需要签字同意才可以,待自己稍作休息,换好病服,做好检查前的相关准备后,就会有检查室的医护人员来接自己。
       
        回应护士后接过报告,看着上面清楚地写着“麻醉(手术)同意书”这几个字,和下面空白的两块签名处,有些自嘲地扯了扯嘴角,接过护士递来的笔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更换好病服后躺在担架床上,看着头顶上的日光灯,仿佛就像是在等待审判一样。一旁的护士们在忙碌着,将各种仪器和针剂准备好后,开始为自己做基础检查。
      
        心电监护,氧气,带着麻醉药的留置针扎入左手背,用胶布固定,右手扎了点滴。做完这些事情后,护士吩咐自己不要乱动,好好休息,便离开了准备室。
      
        静谧的房间内只有自己的心跳声,通过冰冷的仪器传入自己耳内,输液瓶里的液体也在一滴滴地注入自己体内,鼻腔里插着的氧气管在不停的输送着氧气。此时的自己就仿佛一个濒死的重病病人,正在等待着死神或者是上帝的审判。
      
        不多时,自己已经被一群身着白衣的医护人员围着担架床,将自己慢慢推向检查室。一路上,一排排日光灯划过眼前,犹如电影一般飞逝。“电影”结束,自己也完全进入了检查室内部,大门关闭,随着左手背上扎着的麻醉药被缓缓注入,自己也随之陷入了无边的黑暗之中……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