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忆光呆在线奶人

【es】梦里,梦外

#偶像梦幻祭首次写文

#睡梦的产物, ooc有,刀子有,不喜请绕道

#求不打我,梦的内容和结局不是我能控制的

        

          在最终的决斗中,皇帝被国王打败。
      
        获得胜利的国王向着对面落败的皇帝举起了利剑。
       
      “接受上帝的制裁吧!残暴的恶食皇帝!”

        而满身是伤、半跪在他面前的皇帝面对死亡的威胁,却只是抬起头露出了一抹欣慰而坦然的微笑。
       
      “杀了我吧……你们会获得更大的幸福……毕竟……我想要的结果……已经达到了……”
      
      “…………”国王听到这句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语虽心有疑虑,但还是不以为然,仍然坚定地将利剑没入孱弱的皇帝体内。

      “唔——!”皇帝缓缓抬手捂住伤口,鲜血凝成的花朵在他手中迅速蔓延开来。

      “去死吧!”国王猛的拔出他的利剑,头也不回地转身离开了。

       重伤的皇帝虚弱而无助地躺在冰冷的地上无力地呼吸着,直至他的右手——莲巳敬人闻讯赶来找到了他。

        他焦急而心痛地将重伤的皇帝扶起,努力无视掉被鲜血所染红的地面和衣物,让他安心地躺在他的臂弯中。

       “英智……英智你醒醒!坚持住!医生马上就到了!”

       “敬人……我恐怕……已经快不行了……”皇帝看着眼里含着晶莹泪花的青梅竹马笑了。

       “说什么傻话!你给我坚持住听见没有!不然我会一直说教你,直到你真正清醒过来为止!”

       “呵呵……敬人……还是那么的……啰嗦呢……”

       “闭嘴!英智!不许睡过去听见没有!”敬人看着快要陷入昏迷的皇帝内心慌作一团,只得轻轻晃了晃他的身体,好让他能努力保持清醒。

       而重伤的皇帝却笑着缓缓抬起冰凉而瘦弱的手,带着些许鲜红抚上了对方的脸,艰难地将他眼里的泪花一点点擦去。

      “敬人不许哭哦……要好好的……为我举办好葬礼……我这条残破的生命……还需要你来……为我超度呢……”

      “英智……”敬人听到这句话一时无语凝噎,只得用另一只手握住皇帝瘦骨嶙峋的手腕,在他的手背上吻了吻。而怀里濒死的皇帝则是一直微笑地看着他。

      “时间快到了……我也差不多该走了……”皇帝抬眼看了一眼有些灰暗的天空说道,“谢谢你……敬人……陪了我这么久……敬人和大家……一定都要好好的啊……”

       轻轻地闭上眼睛,被对方握住的手也渐渐滑落。年轻而苍白的皇帝面带着淡淡的微笑安静地离开了这个世界,徒留下拥抱着他的青梅竹马痛哭的声音。

       

        梦里情境如此,梦外徒留悲伤。敬人坐在病床边看着已经分不清梦境和现实的英智静静地停止了呼吸,心电监护仪发出刺耳的长鸣声仿佛不存在一般。他像梦境里一样握着英智的手,也像梦境里一样亲吻了手背;听着他临终时的呢喃,回应着他的每一句话语,看着他离开时脸上带着的微笑,却无法像所有的美梦一样,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嘟——嘟——”

      “amazing!我是你的日日树涉——!”

      “英智……他走了……”

      “…………”

       手机无声地从手中掉落,日日树涉整个人犹如石化一般愣在原地,一旁的桃李和弓弦一脸诧异地看着他。

      “长毛,怎么了?是谁打来的电话?是会长大人吗?”桃李抱着他的手臂晃动,焦急地问道。

       涉马上从悲痛中恢复过来,勉强扯着笑对桃李说到:“啊哈哈……是右手君打来的,说皇帝陛下去了一个很美丽的地方游玩,玩得很开心呢……”说完便转身落荒而逃,因为从刚才一直强忍着的泪水已经夺眶而出。

        桃李听着一头雾水想追上去问个究竟,却被一旁看出端倪的弓弦拦住了:“少爷,让日日树大人安静一会吧……”“弓弦你在说什么?什么冷静?我看你就是不想让我跟着长毛去找会长大人!”“不是这样的少爷……”“那为什么不让我跟他去……难道说……是会长大人……”弓弦轻轻的点了点头,眼角已经开始泛红:“少爷请冷静,我现在就带你去找他。”“快去啊弓弦……快带我去……!”桃李早已泣不成声,踉跄地拉着弓弦追上日日树涉的脚步。

       


        “若此生便是向死的旅途吗?我才不会害怕呢,你这个无可救药的‘皇帝’!”葬礼上,回想起那天的敬人看着安静地躺在水晶棺中的青梅竹马如是说道。




——因为我们都会一直陪在你身边,不是吗?

评论(2)

热度(9)